学生工作

关于林柏钢教授对张雪同学免试攻读硕士学位推荐信

来源:     发布日期:2006-09-28    浏览次数:

关于张雪同学免试攻读福州大学硕士学位推荐信

张雪同学就读于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在学期间,该生有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和集体主义精神,思想素质水平较高,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现为中共正式党员。

该生学习认真,勤奋刻苦,乐于助人。曾经连续三个学期绩点年段第一,三年总成绩排名年段第二,占总人数前1%。连续两年获得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六学期均获得校奖学金,在部分专业核心课程设计上也有突出表现。

由于在2006年第三届福州大学程序设计竞赛上表现突出,入选为福州大学ACM/ICPC的女队。在加入ACM/ICPC女队之后,该生严格要求自己,每天坚持在实验室编写程序,刻苦训练,同时积极参与福州大学在线评测系统的设计和开发。现正备战第31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赛区的预选赛。

该生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尽职尽责。在担任学院团委学生会记者团团长期间,认真负责,编排的院刊院报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好评。

鉴于该生具有突出的培养潜质,特推荐该生免试保送我校研究生。

推荐人: 林柏钢

2006年9月25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