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关于选聘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班导师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04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位老师:

近几年来,我院大力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充分发挥教学科研的育人作用并取得很好反响和成效。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新生班导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我院专业教师在专业学科方面优势,现面向全院教师选聘若干名2023级本科新生班导师。具体安排如下。

一、岗位设置

根据我院2023级本科生14个班级情况,结合工作实际,拟选聘若干名本科新生班导师,具体班导师安排由学院统筹协调,新生班级设置如下:

专业

专业人数

编班数

辅导员

备注

计算机类

257

6

黄德殷

拟设3个导师

信息安全

54

1

黄德殷

拟设1个导师

软件工程

137

4

邓建文

拟设2个导师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53

1

邓建文

拟设1个导师

人工智能

63

2

邓建文

拟设1个导师

二、选聘条件

凡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关爱学生、愿意从事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全院在职教师均可报名应聘,欢迎教学、科研、行政、实验等一线热心学生工作的教师参与,年龄、性别、职称、专业方向不作限制。

三、岗位工作

   新生辅导员要主动与班导师联系交流,协调服务配合好新生班导师工作。班导师辅助新生辅导员做好新生专业认知、专业学习、学业职业发展规划等,对学生进行学业指导学术引导引导学生进科研实验室、培养实践动手能力引导学生升学深造、提升学生科研水平。

四、选聘程序

1.各系所、中心等单位认真做好宣传发动,系所、中心等单位、党支部负责人积极动员推荐;

2.拟报名班导师老师下载填写《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班导师报名推荐表》(附件2),按照专业负责辅导员于98日前发送至辅导员邓建文邮箱809486544@qq.com辅导员黄德殷邮箱2019578718@qq.com

3.学院新生班导师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工作实际,结合报名情况,确定新生班导师拟聘任名单,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后公布正式聘任名单。

4.联系人:傅茂松,电话:0591-22865168(院党委副书记)

联系人:邓建文,电话:156597327232023级新生辅导员)

联系人:黄德殷,电话:189601759982023级新生辅导员)

铜盘校区学工办地点:铜盘校区教学楼A107-1,联系电话: 87313619


诚挚欢迎老师们参加为我院“一流人才”培养做贡献


                                           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

                                                 202394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