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关于开展 2021-2022学年本科生进实验室前期需求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

各实验室: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标“双一流”建设任务,构建“五位一体”的协同育人工作体系和“三全育人”共同体,促进我院本科学生深入、持续参与科研课题、创新创业项目训练、创业实践等实践培养,更加高效地利用各阶段培养环节的资源,促进学生与导师建立更加融洽、密切的联系,经我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面向全院实施本科生进实验室项目之“青禾计划”。为更好地开展工作,现面向全院各实验室进行2021-2022学年前期需求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实验室可以从实际需求出发,以满足实验室基本环境条件需要为前提,提出合理化的本科生进实验室需求,填写《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本科生进实验室需求一览表》(附件)。

2.请各实验室于2021年1212日前,将《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本科生进实验室需求一览表》电子版(文件名为实验室名称)发送至邮箱2523853778@qq.com,后续学院将相关需求汇总后面向全院本科生发布。

联 系 人:王涛 庄志英

联系电话:13860637152 13799977426

 

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

2021年127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