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关于做好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软件学院“UPTOP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为了支持福州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奖励在校优秀学生勤奋学习及多元化发展,范未浩先生、孔思军先生(以下简称甲方)与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乙方)经友好协商,决定设立“UPTOP奖学金”。现将有关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UPTOP奖学金”奖励对象为我院具有正式学籍的在读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奖励金额

奖学金标准分为两种类别,每种类别设置5个名额,共10个名额,奖励金额为每学年3000元/人。

三、评选条件

1.思想政治方面,要求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强;

2.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处分,符合相关专项奖学金评选条件并自觉履行奖学金义务;

3.原则上同一学生在同一学年不能获得两个及以上(含两个)大额(单项4000元及以上)专项奖学金、助学金;

4.类别1:注重多学科发展,主修数学类、计算机类专业并辅修金融或经济类专业的上学年成绩优秀学生;

5.类别2:注重培养学术和创新能力,上学年在各类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竞赛等方面获得省级以上荣誉的表现突出学生。

四、评审程序

1.学生申请。凡符合参评条件的学生均可向年级提出申请,并登录福州大学易班工作平台http://yiban.fzu.edu.cn/,填写并递交《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软件学院“UPTOP奖学金”学生申请表》、《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软件学院“UPTOP奖学金”汇总表》。

2.年级初评。各年级进行初评,提出推荐学生名单,材料送至学院资助管理小组。

3.学院根据各年级上报名单进行差额评选,公示无异议后报送捐赠方审批。

五、材料报送

请各年级于129日前将纸质版的《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软件学院“UPTOP奖学金”学生申请表、《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软件学院“UPTOP奖学金”汇总表》、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辅修成绩单复印件送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所属辅导员处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316790958@qq.com。

附件:1. 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软件学院“UPTOP奖学金”申请表

2. 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软件学院“UPTOP奖学金”汇总表

 

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软件学院

                                    2019124日

"},"user":{"isNewRecord":true,"name":"学工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