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数智论坛第十一讲:行人重识别中的难点问题探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2    浏览次数:


报告时间:20221212 20:00-22: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485-421-057

报告题目:

行人重识别中的难点问题探讨

报告简介:

经过十多年的努力,行人重识别获得了大量的发展,许多高水平的成果被报道。然而,行人重识别仍然面临许多实际应用的瓶颈。本次报告探讨影响行人重识别应用的瓶颈问题,包括光照、换装、弱监督、隐私等。同时,本次报告也将汇报我们在这些方面的一些工作,特别是针对换装、跨光照模态、跨分辨率、弱监督的一些成果。

报告人介绍:

郑伟诗博士,中山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导,现任中山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机器智能与先进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他致力研究协同与交互分析理论与方法,应用于(跨场景)追踪与行为感知处理。他发表在CCF-A/中科院1/Nature子刊 130多篇,其中在IEEE T-PAMI/IJCV/自然通讯发表20余篇。担任Pattern Recognition、《自动化学报》等期刊的编委,担任国际顶级学术会议ICCVCVPRIJCAI 等领域主席,曾担任ICME 2022程序委员会联合主席等。作为负责人,主持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联合基金重点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联合重大项目课题、国家科技部重大攻关课题、国防基础加强基金等。获全国2020水下目标检测算法赛光学图像赛项一等奖、获CVPR等国际顶级学术会议竞赛第一名4次。获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广东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广东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等;他是2020/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爱思唯尔)、入选2020/2021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斯坦福大学)。获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英国皇家学会牛顿高级学者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卓越青年创新团队(负责人)项目支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