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北京大学EMBA特聘教授桑郁博士主题演讲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次数:

演讲主题:区块链、产业互联网、数据孤岛、信息安全法的发展趋势与融合

演讲人:桑郁(北京大学)

演讲时间:20211023日(星期六)上午910-1020

演讲地点:福州大饭店(东越厅)

摘要:数字经济的下一步发展是产业互联网。随着产业互联网的持续发展,制造、农业、能源、物流、交通、教育等不同产业与互联网技术的融合不断加深。区块链将和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联合形成技术矩阵,解决数字化转型、信息安全法发展趋势下的供应链、数字资产等业务问题。

演讲人简介:桑郁博士是北京大学EMBA特聘教授、中国人民大学EMBA特聘教授、西湖大学讲师,国家建设部中小城镇发展协会特邀专家,多家上市企业独立董事、顾问。桑博士曾就职于国家人事部,随后出任多家大型合资公司的经理人、多家企业常年顾问。负责的代表性项目包括:福建雪津啤酒并购案、河北天宝化工资产重组、某大型钢铁集团资产重组等。主要研究领域包括:产业规划、商业模式设计、战略规划、创新技术发展趋势等。

欢迎相关方向的老师及研究生参加!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