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关于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2020级郑松炜出国参加国际声学、语音与信号处理会议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4    浏览次数:

郑松炜,男,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硕士生,学号200320099。学院拟派郑松炜硕士生于20236月赴希腊罗德岛参加IEEE国际声学、语音与信号处理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coustics, Speech and Signal Processing, ICASSP,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3年414日起算,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如有异议,敬请监督。联系电话:0591-22865160

           因公出国(境)团组信息公开表201993日更新)

团组负责人

郑松炜

学院或部门

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

职称

职务

团组其他

成员姓名、

学院或

部门、

职称、职务

 

出访国家

或地区

 

希腊罗德岛

出访任务

(会议中、

英文名称)

参加IEEE国际声学、语音与信号处理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coustics, Speech and Signal Processing),并作学术论文报告

具体

日程

安排

202364日到达希腊罗德岛

 

202365

上午:(1)企业论坛(2)研讨会与教程

下午:(1)企业论坛(2)研讨会与教程

 

202366

上午:(1)开幕式(2)全体会议(3)产业研讨会(4)短期课程

下午:(1)产业研讨会(2)短期课程(3)视野讲座

 

202367

上午:(1)全体会议(2)短期课程(3)产业研讨会

下午:(1)产业研讨会(2)短期课程(3)视野讲座

 

2023 68

上午:(1)全体会议(2)短期课程(3)产业研讨会

下午:(1)产业研讨会(2)短期课程(3)视野讲座

 

2023 69

上午:(1)全体会议(2)短期课程(3)产业研讨会

下午:(1)产业研讨会(2)短期课程(3)闭幕式

 

2023 610日返程回国

往返航线

福州—上海—希腊罗德岛—上海——福州

本次出访

经费来源

(须写明该经费的项目名称和经费卡号,卡号含部门编号和项目编号,编号之间用“”隔开)

 

交换机内生产安全保障机理与关键技术研究—83920013

本次出访

费用估值

(元人民币/团组,

申请人估算)

 

35311元人民币/

 

邀请

单位

简介

IEEE ICASSPIEEE信号处理学会旗下的一个重要国际会议,全称为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coustics, Speech, and Signal Processing,是中国计算机学会(China Computer Federation, CCF)推荐的B类国际学术会议,也是全世界最大的、最全面的信号处理及其应用方面的顶级学术会议。该会议于1979年首次举办,每年举办一次,旨在为来自学术界、工业界和政府机构的研究人员、工程师和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和分享最新科技和研究成果的平台。











1)请用计算机填写,提供电子文档及打印文稿各一份。

2)即使是一人出访,也需填写、提交本表;学生出访,应独立成团,不参加教职工团组,参照“学生出国(境)申请材料清单”填报材料。

3)如不乘坐飞机,“往返航线”一栏则填写往返路线。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