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关于做好2017年上半年福建省教育厅资助各类科研项目(科技类)结题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各有关单位:
2017年福建省教育厅资助各类科研项目(科技类)结题工作已经开始。根据省教育厅的各类项目管理办法,现将省教育厅各类项目(科技类,含:一般项目、JK类项目、产学研项目、重点项目、高校杰青项目、高校新世纪人才项目;结题项目清单详见附件1)结题工作的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结题及变更申请要求
1、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科技类)结题审核要点主要包括:发表的论文是否符合科研主要任务、是否标注项目立项编号、有否存在弄虚作假等方面。
2、申请结题的项目,须至少在CN刊物上发表1篇论文(项目负责人须为第一作者,通讯作者不行),且所发表论文须标注相关项目资助号。
3、此次采取纸质方式结题,不通过“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申报系统”网上平台。项目负责人的纸质结题材料一式两份需经所在学院审核后,学院要在“院所意见(要求对项目实际完成的内容及应用前景作出评价,不能简单写同意验收)”栏内签字、盖章。由学院汇总后报科技处。
二、具体操作
纸质结题材料提交。
1、纸质结题材料需提交一式两份,需包含结题报告、论文复印件、财务决算表三项内容(纸质结题材料按上述三项内容按从上到下的顺序装订成册)。其中论文复印件只需包括期刊封面、目录、论文的首页和项目号标注页。财务决算表两份均需是校财务处出具的盖红章的原件(不可使用彩色扫描打印件)。
2、纸质结题报告需经项目负责人签字,学院在“院所意见(要求对项目实际完成的内容及应用前景作出评价,不能简单写同意验收)”栏内签字、盖章。
3、纸质结题材料由各有关学院、单位汇总后于2017年5月5日(周五)下班前统一报送校科技处,需要同时提交加盖学院公章的结题项目纸质汇总表。
三、本次结题各类项目校科技处联系人
1、一般项目、重点项目、JK类项目、产学研项目:
周欣荣     22865525   fdkjcxm@126.com
办公地址:旗山校区行政北楼东315房间
2、高校杰青、高校新世纪人才:
苏东风     22865524   sdf@fzu.edu.cn
办公地址:旗山校区行政北楼东313房间
 
       2、结题报告书
 
 
                                                                                      校科技处
2017年4月25日 
"},"user":{"isNewRecord":true,"name":"系统管理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