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新型光场调控物理及应用”重大研究计划2017年度项目指南有关文件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1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各有关单位:

 
现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新型光场调控物理及应用”重大研究计划2017年度项目指南(登录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zdyjjh/info68471.htm查询)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相关科研人员进行项目申报。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我校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12日(星期一)。
3、项目申请材料在线填写和上传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并将系统自动生成的申请书PDF文件打印一式两份(含相关附件材料)报送校科技处。
4、本项目计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包括申请人和主要参与者)和正在承担(包括负责人和主要参与者)项目总数限3项的范围。处于评审阶段(自然科学基金委做出资助与否决定之前)的申请,计入本限项申请规定范围之内。
5、校科技处联系人:邱启荣     电话:22865525     Email:qqrkyc@fzu.edu.cn
                                                                  校科技处                                    2017年5月11日 "},"user":{"isNewRecord":true,"name":"系统管理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