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关于申报2006年度国家科技部“863”项目补充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06-08-29    浏览次数:

关于申报2006年度国家科技部“863”项目的补充通知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国家科技部已开始受理2006年度国家863项目的申报,由于今年首次采用网上申报,将申报要求说明如下:

1、申报单位注册工作;根据国家“关于做好863计划项目申报用户注册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申报863项目的申报单位,务必在2006年9月8日之前完成申报用户的注册工作(国家注册时间截止在9月10日)。该注册程序:由申报课题的负责人提供申报人、申报项目名称、领域等完整信息报送科技处,由科技处负责受理并注册。并将登录申报系统口令提供给项目负责人,完成注册。(注:项目名称、申报人、申报领域一经注册就不能更改)。

2、 Word文档格式要求 本系统中所涉及Word格式(包括在线编辑内容和上传内容)格式要求如下:

正文字体一律采用仿宋小四;正文行间距为1.5倍行距; 标题采用黑体四号; 插入的图片在保证清晰度的情况下,尽量采用高压缩比的格式(如JPG、GIF等) 注:对扫描形成的图片信息可通过Windows系统自带的画图软件、PhotoShop等绘图软件进行格式转化压缩后再行插入,以确保申报信息的完整上传。

3、附件上传要求

(1)申请书(包括在线编辑内容和上传内容)总大小不超过10M;

(2)申请书填写过程中,需要上传的附件,每个大小不能超过2M;

(3)附件内容统一采用Word编辑保存的doc格式,本系统不接受其它格式的上传文件;

(4)涉及扫描件、图片等信息一律粘贴至Word文档后再行上传。 福州大学科技处 2006年8月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