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关于填报福州大学2006年度学术活动统计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0-26    浏览次数:

各学院、有关部门:福州大学年度学术活动统计于每年的11月份进行,现将<福州大学2006年度学术活动统计表>发至各单位,统计时间为2005年12月至2006年11月底。要求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填报工作,并于12月5日前将统计材料的纸质表格一份交所在单位分管科研的领导审核签字、盖章后并附电子考盘一份(或电子邮件,邮箱:zyc5511@fzu.edu.cn)报交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为了能够准确地反应我校学术活动状况,做好科技工作的计量统计,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实施,认真审核,力求不漏填漏报。此数据将作为今后各单位核算科研工作量的依据。统计表可以在校园网→管理机构→科技处→资料下载→学术活动中下载。说明:1,表一的正式学术期刊指具有CN刊号和ISSN刊号的学术期刊,姓名系指按我校作为第一署名单位的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并列填写,并用*号注明。2,表二的学术专著指具有ISBN书号正式出版的学术专著,但不包括教材、读物等。专著字数指我校作者个人执笔撰写的字数,参与形式指独著、合著、主编、参编、编著等。联系人:黄丹旗;电话:87893107附件:表一至表六福州大学科技处2006.10.24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