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关于申报200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补充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3-07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我处于2006年12月25日印发了“关于200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有关事项的通知”(校科[2006]29号),近来已陆续收到一些教师的申报材料,根据往年成功经验,为了保证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提高获资助率,现将有关事项补充如下:1、学校拟定于3月12日—13日邀请校内已多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富有经验的教师对申请书进行审阅,从学术角度提出一些宝贵的建议,供申请者参考。请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督促还未提交申请书的教师抓紧于本周五(3月9日)之前交到科技处格式审查,以免延误最后的申报时间。2、我处将于3月15日之前与申请者沟通专家审阅反馈意见。申请书正式稿的纸质文档、电子文档和项目组成员信息表(Excel格式)各一式一份最后提交截止时间为3月20日,逾期不再受理。校科技处2007年3月6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