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转发《福建省科学技术厅转发科技部、工信部等国家六个部办公厅关于征集土壤污染防治先进技术装备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福建省科技厅在网上发布了“福建省科学技术厅转发科技部、工信部等国家六个部办公厅关于征集土壤污染防治先进技术装备的通知”,现转发给你们,请积极组织申报或参与申报。
 1、申报材料报送 
请各申报单位于9月20日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四份)及申报材料电子文件(光盘一份,将申报材料压缩为一个文件,以“技术装备名称+申报单位名称”命名,其中申报表为word文档、附件2要求的佐证材料为电子扫描件)报送校科技盖章后报省科技厅。
2、联系人:陈宪荣,电话:22865085,邮箱:kych@fzu.edu.cn;
 
                                      校科技处
2017年9月10日
"},"user":{"isNewRecord":true,"name":"科研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