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转发关于报送科研信息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6    浏览次数:

各位系、研究所老师:

  您们好!转发科技处“关于报送科研信息的通知”:根据921日我校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协调会的部署安排,为了准确、及时地做好科研类信息的报送,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对待,指定专人负责填报工作,并严格审核。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填报内容:下载《教师专利(著作权)授权情况》等在内的五份表格(见群文件),各表内附有指标解释和相关说明,请填表人务必仔细阅读后进行填报。
  2、数据采集时间截点:《学生参与科研项目情况》、《学生专利(著作权)授权情况》的采集时间要求为学年,即指教育年度,即上一年的91日至本年的831日,请相关老师填写好后发到sjkyb@fzu.edu.cn邮箱;其余表格数据采集时间要求为自然年,即指201611-20161231日。
  3、填报《教师发表的论文情况》、《教师专利(著作权)授权情况》、《教师获得科研奖励情况》时,请下载《2016年度各学院论文、专利、科研奖励清单》,参考清单内容并根据要求进行填报(可增补)。(1)论文请老师在表格“3-5-3教师发表的论文情况”补充收录情况、是否与行业联合发表、是否与地方联合发表、是否与国际联合发表、是否是跨学科论文信息;(2)专利请老师在表格“3-5-5教师专利(著作权)授权情况”补充工号、是否应用、是否行业联合专利(著作权);(3)科研奖励请相关老师在表格“3-5-2教师获得科研奖励情况“补充工号、获奖证书编号。请相关老师填写好后发到sjkyb@fzu.edu.cn邮箱。
  4、所有材料请于2017109日前发送至邮箱sjkyb@fzu.edu.cn
  5、全部表格请在附件中下载(见文件名--《福州大学2017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科技类报表》)。

                                                 院科研办

福州大学2017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科技类报表(数计).rar

"},"user":{"isNewRecord":true,"name":"科研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