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转发关于开展2017年教育部科技统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单位:
全国高校科技统计已开始,为了更科学、准确的做好今年科技统计工作,及时向教育部报送我校2017年度科技工作情况,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对待,指定专人负责填报工作,并严格审核。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填报对象为我校经国家、省部级及其他主管部门批准建立的研究机构,具体清单可参考《省级以上科研机构》(附件1)。注意:当年未开展科技活动的机构不作统计,一个科研机构主体多个牌子的就高报,不必拆分,项目数、人、财、物都合并计算。统计时间范围为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
2、填写统计报表《科技活动机构情况表》、《科技经费情况表》(附件2、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jcwzh@fzu.edu.cn,纸质版一式一份加盖单位公章于2018年1月10日前报送校科技处,行政北楼东319室。
3、各表附有具体填表说明及指标解释,请填报人务必仔细阅读后进行填报,统计表中的“学科分类”按《学科分类与代码》(附件4)、“服务的国民经济行业”按《国民经济行业分类与代码》(附件5)填写。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22865521
 
校科技处
2017年12月12日
"},"user":{"isNewRecord":true,"name":"科研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