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转发关于上报2017年度ESI论文他引次数专项绩效奖励分值的紧急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关于上报2017年度ESI论文他引次数专项绩效奖励分值的紧急通知”老师认领后请填好教师工号和姓名在2018522日(周二)上午前将附件1发到sjkyb@fzu.edu.cn,若发现有遗漏、误统计的情况,请联系学校图书馆查新站(王老师,22865321),将查新站开具的论文他引次数证明交到学院218,连同补充修改后的附件1一起发到sjkyb@fzu.edu.cn。谢谢!院科研办

 

关于上报2017年度ESI论文他引次数专项绩效奖励分值的紧急通知

各有关学院、单位:

为加快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步伐,实现2020年化学ESI学科进入全球前1‰、提升材料科学、工程学ESI学科排名、新增12ESI学科等ESI学科建设目标,根据《福州大学关于推动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实施举措(试行)》(福大政〔201742号)和《福州大学科研工作考核与奖惩试行办法》(福大科〔20186号)等文件精神,学校拟对2017年度ESI他引次数进行专项绩效奖励。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及标准:

2011年以后(含2011年)发表的以福州大学为第一单位的ESI论文(被SCISSCI两大数据库检索的论文),在2017年度单篇论文新增他引次数(排除论文全部作者自引后的次数)达到10次以上(含10次),从10次起逐档(每10次为1档)增加绩效奖励分值20分。

举例说明:1、某篇论文在2017年度新增他引次数X10X19),即获绩效奖励分值20分;某篇论文在2017年度新增他引次数X20X29),即获绩效奖励分值40分;以此类推。

2、某篇论文在2017年度新增他引次数9次,达不到10次的绩效奖励门槛,若该篇论文在2018年度新增他引次数1次,即2017年度和2018年度累计他引次数超过10次,以后在计算2018年度绩效奖励时,该篇论文可以获得20分的绩效奖励分值;以此类推。

二、论文认领方法:

请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论文的认领工作,认领人必须为论文作者名单上的教师(含高层次人才),每篇论文只能由一位教师认领,并将认领教师工号和认领教师姓名填入附件1表格相应位置。学院在填写修改附件1表格过程中,不得改动附件1中的论文编号。各学院、单位将填写完整的附件1表格电子版发送至492447060@qq.com,附件1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行政北楼发规处东-310统计信息中心(赵老师22865080,13950499526)。若发现有遗漏、误统计的情况,请联系我校图书馆查新站(王老师,22865321),将查新站开具的论文他引次数证明交给学院工作人员,连同补充修改后的附件1一起报送我处。另外,附件2为图书馆查新站提供的ESI论文(2017年度他引次数接近10次)列表汇总,供各位老师了解参考。

报送截止日期:2018523日,请各单位抓紧时间认真组织认领及核算统计工作,逾期及漏报材料均不予办理。
        附件1:图书馆查新站提供的ESI论文(2017年度他引次数大于等于10次)列表汇总

附件2:图书馆查新站提供的ESI论文(2017年度他引次数接近10次)列表汇总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18.5.18

 

 

 

"},"user":{"isNewRecord":true,"name":"科研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