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关于组织召开数计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了提高我院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质量,兹定于1217日(周二)下午两点半,在2号楼309报告厅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届时,将邀请福州大学化学学院王绪绪教授介绍基金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请各位老师踊跃参加。

 

王绪绪教授简介:

 福州大学化学学院教授,福建省“百人计划”入选者,福州大学嘉锡学者。科学研究主要涉及沸石分子筛表面修饰和催化,光催化基础与应用等领域。2001年以来先后主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重大基础研究前期专项、863计划专项、福建省重大科技计划项目、卫生部-福建教育卫生联合攻关项目、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福建省教育厅科技项目的等10余项课题。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和共同作者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40余篇(其中SCIEI论文180余篇),申请中国专利17项。

"},"user":{"isNewRecord":true,"name":"科研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