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转发关于做好福州大学2020年度自然科学类学术活动统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9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您们好!关于做好福州大学2020年度自然科学类学术活动统计工作的通知2020年度自然科学类学术活动统计表8张表格,请老师认真阅读通知及表格下方填写说明,统计时间范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下载附件1:福州大学2020年度自然科学类学术活动统计表填写,特别注意有些项目是下拉栏选择模式。个人统计表格请务必填写完整,所有表格单元格不得有空,没有的信息也要填“无”,为避免重复统计,填好后请直接发到各系主任邮箱,各系主任汇总后请于2020年12月27日(周日)前将附件1各系统计表发送邮箱:sjkyb@fzu.edu.cn。谢谢!

                                                              院科研办

 
关于做好福州大学2020年度自然科学类学术活动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11-09 08:49:022  点击:273)
 各有关学院、单位:
    福州大学自然科学类学术活动年度统计于每年的12月份进行,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福州大学2020年度自然科学类学术活动统计表》(含8张表格)的填报工作(见附件1),统计时间范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31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表1《正式学术期刊论文》填写范围:有CN或ISSN号的期刊论文。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1)期刊类型中如果同时属于SCI和EI期刊的,就只选择SCIE期刊选项。
(2)本年度代表作请填写影响力和科学价值
(3)表1中其它核心期刊指非CSSCI、CSCD、SCI、SSCI、EI、CPSCI-S的北大或南大核心期刊。其它统一归为非核心期刊。
核心期刊目录查询网址:https://navi.cnki.net/KNavi/Journal.html#
(4)联合发表是指与国际机构、行业或地方单位合作发表。
(5)跨学科发表:指论文内容属于一级学科交叉。
2、表2《出版学术著作》书号务必填写,学科分类按照一级学科分类。如果著作有多个作者中必须标明所有作者姓名,我校教师姓名部分黑体加粗。教材、教学方面的著作不列入本次申报范围中。
3、表3《学术期刊高端任职情况》和表5《担任省级以上学术团体或组织职务任职》填表范围为2019年在任以及新任职的我校教师。
4、所有表格单元格不得有空,没有的信息也要填“无”
5、请于2021年1月06日前将经分管科研领导签字、单位签章后的纸质材料式一报校科技处312学术交流办公室电子文件发送邮箱:kycchenhm@126.com
联系人:陈慧敏     电话:22865529                  
附件1:福州大学2020年度自然科学类学术活动统计表
 
 
福州大学科技处
20201106

 

"},"user":{"isNewRecord":true,"name":"科研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