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转发关于申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补充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24    浏览次数:

关于申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补充通知

 

各有关学院、各有关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基金委)于近日发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推迟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告,登录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626/info77377.htm查阅),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申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国家基金项目)相关变更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进度安排

  1、项目申请人参考修改建议,对项目申请书进一步提炼之后,数计学院老师请将电子版申请书于2020331日(星期二)16:00前在线提交(提交前可点击申请书填写页面上填写检查按钮对申请书进行检查),之后打印(务必确保提交后再下载正式pdf文档打印;打印申请书时,除了封面页和最后签字盖章页单面打印外,其余部分均要求双面打印)纸质版申请书提交给单位科研干事,数计学院老师请在202042日(星期16:00之前交到学院2号楼218办公室(因汇总审核工作需要,各单位应根据情况自行确定本单位的项目申报截止时间)统一报送至校科技处、管理学部报社科处。电子版和纸质版申请书的内容和版本号应保持一致。

2、各单位科研干事报送申请书相关材料时,还应同时报送本单位项目申报清单(格式请查阅原通知附件5,清单报送含电子版和纸质版,电子版通过邮件发送,纸质版需要分管科研的领导签字、单位盖章)。

  二、其他注意事宜

1、申请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

2、专家推荐信和导师同意函的模版在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的“项目申报-附件”栏中提供下载,请严格按模版要求进行填写。

3、项目申请人在项目申报系统中提交申请书前,请务必认真检查、确认无误后再行提交。提交后,若发现相关内容确需退回修改的,请与所在单位科研干事联系沟通申请书退回事宜。202047纸质项目申请书报送到校科技处、社科处之后,相关申请书退回事宜将由校科技处、社科处(管理学部)负责

4、校科技处、社科处联系人:

周欣荣; 电话:22865525   Emailfdkjcxm@126.com ; 办公地址:旗山校区行政北楼东315 

芮晓霞;电话:22865085; Email:417943658@qq.com;办公地址:旗山校区行政北楼东315

江永真;(管理学部)电话:22865051Email:2772406030@qq.com

 

原申报通知地址:http://info.fzu.edu.cn/zh/show.do?id=27150(科技处)

http://info.fzu.edu.cn/zh/show.do?id=27148(社科处、管理学部)

                                                                           科技处、社科处

                 2020223

 

"},"user":{"isNewRecord":true,"name":"科研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