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2022年福州大学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结果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按照我院专业学位博士复试方案的有关要求,现将2022年福州大学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复试结果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公示期: 2022年5月17日至2022年5月19日(3个工作日)。
咨询渠道:陈老师,电话:0591-2286353,邮箱:604712083@qq.com,地址:福州大学旗山校区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2号楼203室。
申诉渠道:黄老师,电话0591-22865157,邮箱:30585702@qq.com,地址:福州大学旗山校区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2号楼217室。

其他事项提醒:

1.拟录取的考生须在6月8日前将《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证明表》(已交过的同学无需再提交)和《体检报告单》,用EMS一并寄到我院进一步考核(邮寄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2号楼103室,收件人:王涛老师,学工办电话:0591-22866669)。

2.学院拟录取名单公示无异议后立即启动调档工作,考生将收到我院寄出的调档函,考生须于6月8日前转出人事档案至我院,或出具相关证明(邮寄地址同前),否则取消拟录取资格。

3.非全日制考生《福州大学2022年定向就业博士研究生协议书》,要求拟录取的考生6月8日通过EMS邮寄至我院(邮寄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2号楼203教学办,收件人:陈老师,学工办电话:0591-22866353)。

4.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录取: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体检不合格、无故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以上两项材料、未通过教育部录检。

                                       福州大学旗山校区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
                     

                     2022年5月16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