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祝贺本科生陈翔论文被IM 2019会议(CCF C 类)录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1    浏览次数:

本科生陈翔论文被IM 2019会议(CCF C )录用

 

近日,计算机实验班2015级本科生陈翔的第一作者论文被 IFIP/IEEE 网络管理领域会议IFIP/IEEE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Integrated Network ManagementIM2019会议(CCFC类)录用。

 

论文 “P4SC: Towards High-Performance Service Function Chain Implementation on the P4-Capable Device”,针对网络功能虚拟化领域中服务功能链的性能问题展开研究,针对现有服务功能链解决方案性能低、编排复杂等问题首先提出将硬件设备性能与P4语言编程灵活性相结合的服务功能链的部署方案,大幅提升了服务功能链的数据报处理性能,为服务功能链的编排效率提升进一步扩展了方案空间。

 

IFIP/IEEE IM 2019 将于 2019 48—12日于美国华盛顿召开,主题涵盖了网络管理领域中包括光纤物理系统、超低时延服务、融合网络管理、软件定义网络、网络功能虚拟化等各个方向。今年会议的每篇论文都经过34位专家评审,并经作者提交Rebuttal后,TPC通过在线讨论,并在201811月意大利罗马举行的面对面的TPC会议上,最终确定了录用论文。根据往年情况,IM会议每年录用的论文数量在30篇左右。

 

这是继论文被Globecom 2018录用并做了论文宣读报告后,陈翔的第二篇论文被CCFC类会议录用。自2011级以来,我院实施了本科生数学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两个专业的实验班方案,从低年级就实行导师制,学院支持本科生积极参与科研项目,鼓励探索创新型科学研究。

 

论文录用信息:

Xiang Chen, Dong Zhang,Xiaojun Wang, Kai Zhu, Haifeng Zhou, “P4SC: Towards High-Performance Service Function Chain Implementation on the P4-Capable Device”, to appear in IFIP/IEEE IM 2019, Washington, DC, USA, April 2019.

"},"user":{"isNewRecord":true,"name":"教学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