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计算机实验班15级本科生陈翔论文被IEEE通信学会旗舰会议录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2    浏览次数:

计算机实验班15级本科生陈翔论文被IEEE通信学会旗舰会议录用

 

近日,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15级大三本科生陈翔,以第一作者被IEEE通信学会旗舰会议(IEEEGLOBECOM2018)录用论文。

论文“MATReduce: Towards High-Performance P4 Pipeline by Reducing Duplicate Match Operations”,针对软件定义网络可编程数据平面语言P4的优化问题展开研究,首先提出根据P4程序匹配动作表之间的匹配依赖关系合并P4匹配动作表实现“匹配”优化,提高了P4流水线的数据报处理性能,为数据平面可编程的性能提升进一步扩展了方案空间。

IEEE GLOBECOM 2018将于2018129—13日于阿联酋召开。IEEE GLOBECOM全球通信大会,作为IEEE通信学会(IEEE Communications Society)的旗舰会议之一,于每年12月上旬定期召开,涵盖了包括信息论、通信信号处理、无线通信、无线网络、光网络、多媒体通信、软件定义网络、信息安全等在内的通信行业的各个领域。

2011级以来,我院实施了本科生数学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两个专业的实验班方案,从低年级就实行导师制,支持本科生积极参与科研项目,鼓励探索创新型科学研究。本次录用的论文,也是在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支持下完成的。陈翔作为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实验班学生,论文被通信类顶会录用,不仅是个人科研能力的体现,更体现了我院创新研究型拔尖人才培养上的又一突破。

论文录用信息:

Xiang Chen, Dong Zhang, “MATReduce: Towards High-Performance P4 Pipeline by Reducing Duplicate Match Operations,”to appear in IEEE GLOBECOM 2018, Abu Dhabi, Dec, 2018.
"},"user":{"isNewRecord":true,"name":"教学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