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5    浏览次数:

512日上午,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在学院2号楼21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会上,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党委李文涛书记进行导学。李文涛书记指出,党的20大提出“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推进,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新时代高等教育的五大基本职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是高校的立身之本!作为高校二级学院的党员领导干部,通过学习,我们要进一步地认识到自己所从事工作的重要性,也更进一步明确了立德树人是我们的根本任务,更进一步认识到我们所从事的工作对党和国家要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意义,更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光荣感!当前,福州大学正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教育,认真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增效行动,全面推进11个一流建设,落实1445战略工程,强力推进百条任务攻坚,全力争列更多世界一流建设学科,推动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取得了新成效,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65周年!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强化党委政治功能,严格履行政治责任,围绕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发挥,牢固树立“党建强,事业强理念,坚持“事业推进到哪里,党建就跟进到那里,把党的领导融入到学院事业发展的各个方面,以一流党建引领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大力弘扬福州大学三种精神,特别是深入挖掘和传承老一辈计算机人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优良传统和优秀品格,结合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发展要求,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