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1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博学厅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阙璧君、党务管理科科长赵鹏莅临指导。全院118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傅茂松主持。



会上,阙璧君同志宣读了《中共福州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党委、纪委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李文涛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题为《踔厉奋发谱新篇,凝心聚力向未来,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而接续奋斗》的工作报告,向大会代表汇报了学院党委筹备工作情况,总结回顾了学院改革发展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


 


报告指出了学院建设发展的形势与奋斗目标,围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其社会服务、对外交流与合作等做了学院未来五年的重点任务与举措,围绕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积极构建文明和谐的温暖学院等方面工作对学院党委工作目标任务和主要举措做出全面部署,坚持以一流党建引领和保障学院“双一流”建设,为新时代学院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李文涛同志号召全院师生党员,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并服务新发展格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找准突破点,着力关键点,对标对表“11个一流”目标,大力弘扬老一辈计算机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品格,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而接续奋斗!


 


大会审查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关于中国共产党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等。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于元隆、李文涛、陈星、陈羽中、曹乐平、傅茂松、谢晓默(以姓氏笔画为序)7名同志为中共福州大学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叶福玲、黄长洵、谢晓默(以姓氏笔画为序)3名同志为中共福州大学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会后,中共福州大学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谢晓默同志为纪委书记;中共福州大学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文涛同志为党委书记、傅茂松同志为党委副书记。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新一届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老一辈计算机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品格,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续写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新的业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