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七一入党宣誓仪式暨主题党课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我院在7号楼报告厅举行了七一入党宣誓仪式暨《马克思主义关于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理论》主题党课宣讲活动。福州大学关工委庄穆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茂松老师、学工办辅导员以及77名新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誓仪式。仪式由谭晓兰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傅茂松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新党员名单并致辞。随后,与会老师为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徽;领誓人王淏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本次入党宣誓活动有幸邀请到福州大学关工委庄穆教授为新党员做《马克思主义关于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理论》主题党课宣讲。庄教授首先祝贺新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带领同学们领略了习近平总书记谈学习马克思主义的相关知识,并和大家分享了同学们应该如何把握马克思主义的“四个基本”的理论知识,以及马克思主义关于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思想。最后,他要求各位新党员们在面对当今世界未有之大变局时,要学习、掌握和运用马克思主义关于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思想,增强我们的战略定力和战略自信。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旨在增强新入党同学的党员意识,让新党员进一步融入党组织,增强新入党同志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日后自觉承担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