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福州大学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简报(第65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05-12-06    浏览次数:

福州大学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05年11月15日 我校再次部署整改提高阶段工作 11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校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再次部署整改提高阶段的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新民同志主持,校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就下一阶段我校先进性教育工作作了部署。强调下一阶段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二项工作:一是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和近期省委关于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以及省委督导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抓紧修订本单位的整改方案,并适时公布,接受群众监督,认真进行整改。二是各学院党总支要根据要求精心组织好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扎实做好测评工作的有关准备工作,确保取得较高的满意率。 会上,王新民副书记就有关工作强调指出,各级党组织要继续有重点地征求群众意见,认真做好整改措施的分解、落实工作。各学院党总支要尽快确定参加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有关人员的范围、数量,参加测评的人员要有代表性,确保群众满意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