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关于本学期全院党员党风党纪教育活动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2021年上学期组织工作要点和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和校纪委《关于本学期全校党员党风党纪教育活动安排的通知》安排,现将本学期全院党员党风党纪教育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请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在2021年6月18日前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活动

二、活动内容

本学期党风党纪教育主要安排两项内容:一是传达学习福州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校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二是组织参加“追寻党的纪检监察历史 提升拒腐防变政治自觉”观影观展活动。其中观影活动,请各党支部到学院党委办借用DVD光盘,安排本支部党员观看影片《忠诚与背叛》;观展活动,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将于6月11日—18日在图书馆明德厅前举办“追寻党的纪检监察历史提升拒腐防变政治自觉”主题展,请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观展。相关学习材料:

1.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校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相关会议材料(点击链接);

2.《忠诚与背叛》DVD光盘。

三、具体要求

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精心安排,结合工作实际,抓好本次党风党纪教育,于2021622日前将此次教育活动小结报告学院党委办公室,请将报告电子版及学习照片2张发到学院党委电子邮箱:sjrj@fzu.edu.cn

中共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169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