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计算机系1988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聚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20    浏览次数:

为加强和校友的沟通联系与合作,切实开展好校友服务,构建与校友携手共进新生态,8月19日上午,福州大学计算机系1988级校友阔别校园三十年后重返母校,共观母校蓬勃发展,回忆往事,纪念青春岁月。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在学院2号楼219会议室举行计算机系1988级校友返校欢迎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涛、副院长陈星(负责学院行政工作)等学院领导欢迎校友返校。

IMG_257

欢迎会开始前,学院党委李文涛书记带领校友参观了学院学科走廊,并介绍学院在党建工作、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座谈会上,李文涛书记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校友回家,陈星副院长围绕学院“双一流”高质量建设工作,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建设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

IMG_258

IMG_259

校友们纷纷表示很高兴看到母院的发展与进步,并向学院赠送了纪念牌匾,祝福学院源远流长、薪火相传,源源不断地为社会输送更多能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计算机人才!

IMG_260


回到母校走一走,看看崭新的校园面貌,与同窗好友共话青春趣事,向昔日恩师诉说思念情谊,一同追寻那只争朝夕、沐浴春风的峥嵘岁月!让我们共叙福大情怀,共谋学校发展,共谱时代华章。故事,还未结束,若落得一日清闲,欢迎结伴一同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是福大人的家。

IMG_263

 

 

献给八八级计算机学生毕业卅周年之庆典

(2023-8-19晨)

 

人生何处与谁同

那年正青葱

堪回首

榕城四载却匆匆

 

卅年岁月似飞鸿

爱岗出勤工

无虚度

忠诚敬业智无穷

 

明朝分手又西东

红颜鹤发翁

身犹健

十年再聚乐融融

 

——袁德俊老师为1988级计算机系校友毕业30周年聚会所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