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郭文忠教授与王石平教授课题组学术论文被人工智能领域国际顶级学术会议AAAI录用2篇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7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王石平教授、博士生陈赵亮分别为第一作者,福州大学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为第一单位的两篇学术论文被人工智能领域顶级会议AAAI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CCF-A类)正式录用。

论文录用信息:

Zhaoliang Chen, Zhihao Wu, Shiping Wang and Wenzhong Guo*, “Dual Low-Rank Graph Autoencoder for Semantic and Topological Networks”, Accepted by AAAI 2023.

该论文由我院博士生陈赵亮、硕士生吴之昊,在郭文忠教授和王石平教授的联合指导下完成。该论文提出了一种并行的图神经网络从特征语义图与拓扑图挖掘节点信息。

Shiping Wang, Zhihao Wu, Yuhong Chen, and Yong Chen*, “Beyond Graph Convolutional Network: An Interpretable Regularizer-centered Optimization Framework”, Accepted by AAAI 2023.

该论文由我院硕士生吴之昊、硕士生陈雨虹,在王石平教授和北京邮电大学陈勇副研究员的联合指导下完成。该论文提出了一个可解释的图正则子优化框架并设计了一个双正则子图卷积网络,旨在从图数据中捕捉潜在几何结构。

AAAI会议(AAAI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是由The Association for Advancement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国际人工智能协会)每年举办的学术会议,是人工智能领域公认的权威性顶级会议。AAAI 2023 是第37 AAAI大会,会议将于27日至214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AAAI 2023共收到8777篇投稿,其中1721篇被接受,录取率仅为19.6%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