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顺利举行2022年学院田径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鼓励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丰富师生文体活动,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及运动技能,更好地推进学院体育工作,同时也为了选拔出学院参加第51届校运会的优秀运动员,924日,学院在铜盘校区田径场举行2022年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田径运动会暨校运会选拔赛。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铅球、4*100米接力等田径项目,得到了师生踊跃报名。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拼尽全力,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各参赛联队组建了拉拉队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学院学生会组织体育部、红十字会、新宣等部门,招募志愿者,做好工作人员和裁判员的工作分工和业务培训,保障赛事有序进行。

运动会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涛、副书记傅茂松、工会主席叶福玲、院行政办主任陈浩、团委书记王涛,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们也来到铜盘校区,关心指导运动会的开展,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