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9    浏览次数:

为了解暑期留校学生在校状态,帮助暑期留校学生解决实际困难,鼓励学生积极准备考研、科研项目及学科竞赛,增强同学们的信心,舒缓同学们的压力,8月8日上午我院在学院2号楼219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涛、院长于元隆、辅导员邓建文等与各年级暑期留校同学代表一起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茂松主持。

会上,留校同学们逐一汇报了暑期留校期间在科研、学科竞赛、考研复习备考进度与状态等方面的情况和困难。留校研究生就今年考研同学提出的疑问也给出了建议,指导2019级备战考研学生合理规划进程、合理分配时间,科学备考,并且要多跟同学结伴讨论、互相鼓励,也要多投入些时间在公共课程的复习。

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和存在的问题,及时给予解答与建议,并表态将结合实际情况和学生需求,努力为留校学生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条件。于元隆院长指出,暑假留校的同学要充分利用好留校时间,要多巩固课堂内容,多和专业老师沟通交流,并利用互联网资源拓展知识面,要培养自主学习和终身学习的能力。在总结发言中,李文涛书记提到“奋斗的青春是最美好的”,希望同学们能抓住青春的时光努力奋斗,锤炼自身真本领,也要在学习之余保持身体锻炼,通过体育活动获得和保持充沛的精力,以胜任紧张的工作学习


座谈会尾声,学院领导老师们代表学院为暑假留校的同学们送上慰问品,鼓励大家持之以恒,期待大家在各自目标道路上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