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涛一行走访软件园企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对人才的具体需求,探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企业对我院人才培养满意度。71日,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涛带队前往福州软件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李文涛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公司、优速云(福建)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海峡人才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康辰科技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和学院实习教学基地。


走访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优速云(福建)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实习教学基地协议


在企业走访期间,李文涛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的介绍和人才培养的建议,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并实地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与用人单位就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招聘、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就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规划。在校友企业优速云(福建)科技有限公司,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茂松代表学院与优速云CEO李李完成了实习教学基地的签约。


走访福建海峡人才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福建康辰科技有限公司


各企业座谈会上,李文涛书记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我院各类人才培养的现状,以及学生就业去向等情况。他表示,学院人才培养要与社会需求相结合,与企业深化产学研合作,学生通过学院和企业提供的实习实践平台,将课堂学习与专业实践相结合,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和加强校企合作,邀请优秀校友回母校与在校生座谈交流和分享工作经验,关注校友企业发展,与校友企业一起为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