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新增社会捐赠签约仪式及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

奋楫扬帆正当时,踔厉奋发谱新篇。时值福州大学计算机系成立四十周年,软件学院成立二十周年,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成立一周年,在这特殊的一年,为支持福州大学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的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进学院教学实习与就业实践基地建设,增强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同时也作为学院院庆的系列活动,5月30日晚,计算机学院在图书馆博学厅举行新增四项社会捐赠签约仪式及三家大学生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福建贞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08届信息安全专业校友张舜民,福建华研智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2005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校友袁晓建,奇安信集团福建政府与教育事业部总经理、2008届软件工程专业校友朱天宝,福州爱国者之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人资总监林建华,以及福州大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校友会会长程玉敏,教务处处长于岩,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涛,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茂松,副院长陈星,以及各企业代表、学院全体辅导员等领导嘉宾,一起见证了本次签约和授牌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涛首先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嘉宾、各位校友表示诚挚欢迎,向各单位对我院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与崇高敬意。李文涛书记指出,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生思想引领、文化建设、服务世界和创新创业等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显著,60多年来为国家和地区培养了大量专业人才,学校、学院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他勉励计算机学子抓住发展机遇,将国家、学校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化为前进的动力,刻苦锤炼,奋力奋发,努力成为新时代勇于担当的新青年。

签约仪式上,李文涛书记代表学院分别与福建贞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华研智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州爱国者之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签约单位代表进行了社会捐赠签约仪式,并向各企业颁发了捐赠纪念牌匾。

签约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新增三家大学生实习基地授牌仪式。程玉敏会长、于岩处长、李文涛书记、傅茂松副书记、陈星副院长为福建贞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华研智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颁发“福州大学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实习基地”牌匾。

本次的社会捐赠签约与大学生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是计算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良好开端,体现了企业助力学院发展的深情厚谊;是用人单位对计算机学院办学实力、办学成绩、办学特色的充分信赖和肯定;是企业与计算机学院在教育事业发展、人才培养战略方向上的再次接轨;也是实现校企进一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共赢的新起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