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5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学校防疫工作会议精神,3月14日上午,学院在2号楼219会议室召开了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参加了本次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文涛主持。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会议提出,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当前省内外的疫情形势,要清醒认识到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会议要求,要精准把握全院师生去向动态和健康情况,继续严格执行师生外出请假审批制度和校外人员进校审批制度,进一步加强学院实验室疫情防控和考勤管理,要求师生上课要佩戴好口罩、注意教室通风,在疫情摸排、研究生复试准备、物流快递消杀等方面要严格执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


 


3月1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傅茂松组织学院全体政工干部召开了学生工作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要求全体辅导员要认真学习学校学院防疫工作会议精神,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严格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学生外出请假审批,及时精准摸排和上报各类数据,切实精确掌握学生去向动态;要坚持下教室、宿舍、实验室,引导和督促学生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会议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能因为疫情影响到相关正常工作,要继续做好党建工作、考研升学、毕业就业、安全教育、学风建设等学生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