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开展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防风险保平安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5    浏览次数:

各系(中心),各部门,各团队:

为提高我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对火灾事故和地震灾害的能力,确保学院办公、教学及科研等工作正常有序进行,经研究决定于近期开展防风险保平安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3年6月9日星期五下午15:00

二、活动地点:消防讲座在2号楼219;应急疏散演练及灭火演练地点另行通知

三、活动内容:

(1)消防讲座:内容包括消防知识、火灾原因、灭火和地震逃生等;

(2)应急疏散演练:模拟实验室险情发生及应对策略;

(3)灭火演练:不同燃烧物灭火实操。

四、活动要求:

1.参加人员:机关各部门安排1名教师,各实验室每个房间安排师生各1名,请勿缺席。

2.活动结束后,请相关人员及时总结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3.现场演练期间,全体师生必须服从指挥,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示,保持冷静,不得慌乱。


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

2023年6月5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