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2022年度学院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20    浏览次数:

兹定于20221223日(星期五)下午3:00在学院2号楼219会议室通过线下线上方式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2022年度学院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
1223日(星期五)下午3:00

二、会议地点
(一)线下:学院2号楼219会议室(参加人员为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民主党派负责人、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系(中心)负责人,校级以上党代表、两代会代表)

(二)线上:腾讯会议(参加人员为未到线下会场的教职工)

三、会议要求

1.请线下参会人员于1223日(星期五)下午250入场完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隔位就坐。

2. 未到线下会场的教职工请准时参加腾讯会议,会议码将发布在教工微信群和QQ群。

 3.学院办公室负责做好会议考勤登记。

福州大学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

2022122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