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选聘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班主任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09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3号)以及《关于加强高等学校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意见》(教社政[2005]2号)等精神,大力加强我院新生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我院专业教师在专业学科方面优势,现面向全院教师选聘若干名2021级本科新生班主任。具体安排如下。

一、岗位设置

根据我院2021级本科生14个班级情况,结合工作实际,拟选聘若干名本科新生班主任,具体班主任设置数由各系统筹安排,新生班级设置如下:

专业

专业人数

编班数

辅导员

计算机类

267

6

张宗榜

信息安全

55

1

张宗榜

软件工程

144

4

麻继友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55

1

麻继友

人工智能

64

2

麻继友

二、聘任条件

凡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关爱学生、愿意从事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全院在职教师均可报名应聘,欢迎教学、科研、行政、实验等一线热心学生工作的教师参与,年龄、性别、职称、专业方向不作限制。

三、岗位职责

1.认真贯彻学校的教育方针和规章制度,落实学院关于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实施意见。

2.制定好学期个人工作计划、做好工作记录、学期工作总结。

3.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定期召开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的班会,做好学情分析,帮助学生学好专业课程,指导学生参与专业学科竞赛,鼓励学生拓展专业课外实践,增加学生对专业对认知和认同,指导学生做好学习规划和职业规划,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创业观等。

4.及时与新生辅导员进行沟通、交流和反馈班级学生情况。

5.完成学院和有关部门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

详情参考《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新生班主任工作条例(试行)》(附件1,后续将进一步制定完善并予以实施)。

四、聘任程序

请推荐的班主任老师下载填写《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班主任登记表》(附件2),按照负责辅导员于8月25日前分别发送至辅导员张宗榜邮箱543395068@qq.com;辅导员麻继友邮箱779697599@qq.com。学院新生班主任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工作实际,结合报名情况,确定新生班主任拟聘任名单,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后公布正式聘任名单。

联系人:傅茂松,电话:0591-22865168(院党委副书记)

联系人:张宗榜,电话:18950442694(2021级新生辅导员)

联系人:麻继友,电话:13290745751(2021级新生辅导员)

铜盘校区学工办地点:铜盘校区教学楼A107室。


诚挚欢迎老师们参加。


      附件1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新生班主任工作条例(试行)/attach/2021/08/09/430749.doc

      附件2 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班主任登记表/attach/2021/08/09/430750.doc


2021年8月9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