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加强暑期留校研究生管理的补充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01    浏览次数:

各位导师:

暑假过半,但是近期疫情仍十分严峻。在这几天的疫情排查中,发现存在学生未遵守留校纪律要求,未经导师签字审批、未经请假擅自外出,并且有疫情区旅居史、接触史。这些给我院留校管理工作和防疫工作带来很多隐患和严重后果,甚至会影响学院的平稳发展。

经学院研究决定,从8月2日到假期结束,导师须共同做好留校生管理。每个导师须负责落实好所留进行科研工作的学生的每日在校签到。同时做好留校实习学生的日常管理,离开福州市需报导师本人签字同意并履行完请假手续。

留校科研工作的学生签到工作,请导师自行打印签到表,每天落实签到并做好台账,一经发现学生未签到第一时间报告学院。假期结束,装订好统一交到学工办2号楼103室。

留校学生未完成签到,或者出现代签谎报等违纪违规情况,一经排查核实,学生按照相关条例处理;导师没有做好管理和督察,经核实后取消导师下一个年度所带学生假期留校资格。

疫情防护,人人有责,人人行动!为了构建平安校园,请导师们务必承担好学生留校科研任务安排和日常管理工作。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2021年7月31日

 

上一篇
下一篇